廊涿城际进入环评阶段3年后涿州可直达京津雄-涿州楼盘

收藏文章

廊涿城际铁路一直是大家都在热度关注的新闻,4月15日,廊坊政府官网发布信息:廊涿城际铁路固安东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段进入环评阶段。(涿州楼盘之2019年房价

铁路环评是指从生态环境、电磁环境、水环境、大气环境等角度分析工程对环境的影响。廊涿城际铁路进入环评公示阶段,意味着征地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。

廊涿城际铁路地处平原地区,仅永定河段的地下隧道工程较为复杂。根据以往的高铁建设经验,通过环评之后在3年之内即可完成工程建设。廊涿城际的设计工期也是三年,与预期完全一致。(涿州楼盘之新开楼盘有哪些

首条京南纵向铁路,建成后贯穿廊京涿

廊涿城际铁路东起廊坊市,途径北京大兴、廊坊固安,西至涿州西站。在远期规划中,预留了向西延伸至涞水的条件。作为新机场建设的配套工程,廊涿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中的重点项目,预计在2022年与京雄城际铁路同步通车。(涿州楼盘之40年与70年产权的区别

目前北京南部和东南部只有纵向铁路贯穿,缺少横向铁路连接。廊涿城际铁路的建设实现了涿州、廊坊、北京等地的互通互联,相当于建起了北京南城的铁路“大七环”,廊涿城际沿线的几个城市均可以通过新机场转至京雄城际线,去往北京和雄安新区都不会超过20分钟。(涿州购房之涿州天伦湾详情

涿州至北京新机场仅需20分钟

北京新机场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之后,将会成为世界级的交通枢纽,不仅会带来巨大的客运流,也会带来大量高薪就业岗位。届时涿州居民不论是有航空出行需求还是每天通勤新机场,乘坐廊涿城际出行都会是经济便捷的上佳选择。(涿州楼盘之小户型的房子有哪些

廊涿城际开通后,不仅方便了涿州居民往返新机场,去往北京主城区也更加方便。廊涿城际将为涿州带来三座新的高铁站,涿州西站、涿州南站、豆庄站。加上现有的涿州东站,三年后的涿州将会成为一个拥有四座高铁站的城市。

大兴机场不仅有京雄城际,还可以换乘新机场线地铁。新机场线地铁设计时速160km,去往草桥、观音寺、丽泽商务区等地铁站都不会超过20分钟的时间。

而且新机场线每一站都可以换乘,可与10号线、19号线、11号线、14号线、16号线、S6线等多条地铁实现换乘。

廊涿城际通车后,涿州的一小时通勤圈将覆盖大半个北京城,届时将会有更多工作岗位供涿州居民选择。(涿州楼盘之万科项目怎么样

无需换乘,3年后涿州高铁可直达天津

从涿州到天津目前没有直达高铁,只能选择在北京或者保定换乘。廊涿城际铁路建成之后,高铁列车将在固安东站转至新机场至天津联络线。不仅免去了换乘的波折和时间,乘车成本也将大幅降低。

雄安也在涿州通勤范围之内

雄安新区是北京“双翼”之一,将会承接北京非首都产业功能的安置,未来有大量产业和人员迁入,大批的配套建设需要京津冀优质资源支持。物资运输和人员往来都离不开便利的交通支撑。

京雄高速、廊涿城际、京雄城际建成之后。不论是开车还是乘坐城际列车,从涿州去往雄安都不会超过半个小时的时间。(涿州楼盘之众福苑骗局

涿州迎来发展新机遇

涿州地处北京西南部,是京畿南大门,有着“天下第一州”之称。

涿州经济发展良好,GDP增长排名全省前列。目前中船重工、中国五矿、中冶集团等国企项目已经入驻涿州。未来,地处京雄走廊的涿州注定会承担更多来自北京的产业外迁,成为非首都功能疏解微中心、首都高端产业转移承接地。(涿州楼盘之涿州印象城降价了?

北京新机场是国际枢纽机场,未来会形成“五纵两横”的交通网络。涿州位于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范围之内,便捷的交通网络一定会给涿州带来大量的客运流,从而带动涿州服务产业、旅游产业的繁荣。而且,便利的交通可以使人流物流更加方便、提升体量,更加有利于涿州高精尖产业的发展。

在环京城市中,涿州是唯一对外地人首套房不限购的城市,无需社保且首付30%即可。1万2左右的房价可以说是北京周边区域的价值洼地,发展潜力无限看好。通勤方式的不断便利,使得许多工作在北京、雄安的上班族完全可以选择涿州生活。(涿州楼盘之哪个小区比较好

等到廊涿城际建成,涿州房价必定将不是现在的房价。

随着京津冀的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的高速建设,涿州在地理位置、历史底蕴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。同时,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将会推动涿州的产业、医疗、*进一步完善。关注涿州购房网:http://zhuozhou.goufang.com/daogou/了解更多房产资讯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涿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涿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39人成功报名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