涿州鸿坤理想尔湾未来发展如何?-涿州购房

收藏文章

涿州鸿坤理想尔湾未来发展如何?主要就在于涿州的发展空间,码头国际健康城区域的发展带动区域房价的上涨,所以涿州的发展空间也可以说成是鸿坤理想尔湾项目的发展空间。

报名成功可领取6666现金购房红包

参考价格: 950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码头镇301疗养院影视基地附近

楼盘电话:400 809 9656转1002

姓名:

手机:

朋友应该都知道: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、也是大势所趋。涿州是承接北京疏散的人口、产业等资源的重要城市,也是推动京津冀发展的重要力量。涿州必将享受环京发展给予的巨大红利,借助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、涿州的发展前景一片利好。同在本区域的鸿坤理想尔湾未来发展也不容小觑。

 

  规划中的廊涿城际铁路是北京新机场的配套工程,设置涿州站、涿州西站、豆庄三个站点,15分钟即可到达北京新机场。河北省发改委发布《河北省轨道交通发展“十三五”规划》指出:未来地铁房山线延长线也将会修建通车。待轨道交通体系全部完善打通,未来城市价值感不可估量!将是助推涿州鸿坤理想尔湾区域房价攀升利器。

 

  北京新机场又称北京第二国际机场,位于大兴区礼贤镇、榆垡镇与廊坊市广阳区,预计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、是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、未来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大国际机场。涿州鸿坤理想尔湾位于新机场西侧、后期廊涿城际铁路开通后15分钟畅达机场、后期还可以通过花田路向东直行直接到达北京第二机场。立体化的交通网络让我们的出行绝无后顾之忧、新机场的运营也必将大力推进涿州的全国化、国际化。

2013年涿州市医院和北京301医院正式对接合作、并且2019年底位于码头的301医院保障基地也会对外开放,将成为全亚洲*大的肿瘤治疗基地、开始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医疗对接、大大提升区域医疗配套水平。涿州城市的人口吸附能力会大大增强、将成为房价的增长利器。

每天清晨,叫醒你的不是闹钟,而是窗外的呦呦鹭鸣,和射进床前的阳光。傍晚惜别窗外的云卷云舒,夜晚问候水岸的星河,日出日落都是别致风景,搭配通透的清风,惬意的生活四季常在,这就是涿州鸿坤理想尔湾,一个涿州标杆式的墅质社区。相信大家已经对涿州鸿坤理想尔湾未来发展如何有深刻的见解,所以如果大家已经相中这个项目就赶紧拨打置业电话订购吧!报名热线:400 809 9656转1002或关注涿州购房网参加线上报名活动哦!!!

 

参考价格: 950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码头镇301疗养院影视基地附近

楼盘电话:400 809 9656转1002

姓名:

手机:

报名成功可领取6666现金购房红包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涿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涿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39人成功报名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